暑假養了一之寄居蟹

牠的來源很好笑喔

隔壁阿姨有一天在泡茶

突然看到牠從水溝裡面爬出來XD

阿姨想說我小時候就喜歡養這些小東西 所以就給我養了

 

上網查了一下怎麼養

還滿好養的說實在    定期給他水分 曬曬太陽 丟個菜

 

小時候有養過

不過小孩子好像不管養什麼都一下子就死掉了XD

殘害了不少生命=w=

 

小寄居蟹  我一直很怕把牠養死

不過看到牠現在還在活蹦亂跳  還會夾money的鼻子XD

心情很好  那種感覺還滿奇妙的

 

養了一個禮拜後   我從綠島幫他買了五個新貝殼  ((因為撿不到貝殼= =

因為我看牠的殼好像太小了  腳都躲不進去

結果回來的隔天早上他就搬到新家去住了XDD

應該不舒服很久了吧XD

結果再隔天  牠又換到另外一個比較醜的殼= =

算了 隨便牠  牠舒服就好XD

 

到現在養了兩個禮拜了吧

就這樣  每天幫牠澆一點水   撕個菜葉給牠

大家都可以養的XD

我要錄下牠下次換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