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暑假最早起的一天吧!

 

 

 

7:30

 

鬧鐘響了

我跟身體說: 快點給我爬起來 = =

下去樓下看個報紙跟新聞 吃個麵包

 

我在等

 

 

 

8:22的初虧

 

 

 

不過好像有點太早起了= =

等了好一段時間

終於到8:22了!!

我拿起昨天晚上準備好的光碟片跟相機衝出去看日食啦!!

 

一開始初虧其實還看不太出來  

不過漸漸的太陽真的慢慢開始缺一角了@@

從兩片光碟片的後面透過光影

用一般數位像機還拍不太出來

 

接下來就等蝕甚囉

台灣的蝕甚是9:40

這段時間我拿相機一直拍

有幾張成功有幾張失敗

完全沒過濾就會這麼亮= =

沒辦法  設備簡陋=_=

不過還是有幾張滿意的

登登! 很漂亮的一張XD  只是不小心讓電線入鏡了=_=  

這大約是蝕甚的時候

 

那段時間天色真的明顯有比較暗(不是雲的關係  是沒有雲的時候就有感覺

而且因為對流急據變化的關係  起了一陣陰風

那種感覺真的滿詭異的= =

 

 

接著蝕甚過後就等待生光復圓了

不過那又是一小時候的事了

跟初虧階段很像

所以我就沒有等下去了XD

 

 

阿=ˇ=

為了一顆太陽我這麼早爬起來XD

不過  早起的有價值~~=ˇ=

親眼目睹的感覺滿感動的!

 

其他照片在相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