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週結束了

很多事情填滿了這兩個禮拜

 

這幾天非常想家

 

暑訓的第二個禮拜回家後就再也沒回去過了

因為假日都有事

不過這兩三個禮拜我真的沒什麼意識到我到底多久沒回家了

直到禮拜四還是五  姐姐用MSN密我

姊姊問我說有沒有要回家

我才想到說   好久沒有見家人一面了

我覺得自己表現出來的好像是一開學回來成大就不想回家去的樣子 

但其實不是ˊˋ 是因為週末真的有事沒辦法回去

系隊也不好意思一直請假

再來是昨天吧

媽媽打電話來

媽媽也問我說我下禮拜有沒有要回家

我說要  因為真的很想家

媽媽說  哥哥要去當兵了

中秋節趕快回家  回家烤個肉  順便問看看博傑(很要好的高中同學)  要不要來烤肉

然後我說我一定會   我禮拜五下午沒課我就回去!!

然後聊一聊  媽媽問我要不要跟爸爸講話

我說可是我不知道要講什麼耶   (因為爸爸重聽的關係  爸爸在家裡比較聽不到我們在講什麼   所以我跟爸爸也比較不知道怎麼聊

媽媽說沒關係啦   然後就把電話都給爸爸

"拔~我下禮拜要回去喔

"噢 哩阿勒掰賣登來喔         (我爸都講台語

"嘿阿   善閔(我哥)母洗恭麥做兵

"嘿阿  澄來七桃擠勒~來夯肉阿

"恩~賀啦~

然後話筒嘟回給我媽

再隨便聊一聊  掛上電話

 

短短的2分鐘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他們

自己一個人跑來成大HAPPY

卻讓爸媽在家辛苦工作    想念自己的小孩   卻又不好意思一直叫他回家

讓哥哥姊姊想念自己  擔心自己 

我怎麼可以忘記了最在意我的人呢

然後   哥哥真的要去當兵了

以前每次回家都會看到他在家裡

所以不覺得有什麼

但下下禮拜開始   哥哥要去當兵

之後回家就不一定會遇到他了

這種感覺 .....說不上來

然後哥哥姊姊對不起一直都是讓你們陪著爸媽

 

 

很多情緒    還有小時候的許多泛黃回憶突然湧上來

媽媽邊爆爆米花邊在那邊對我哼著 "逼啵啵逼啵啵"   然後我跟媽媽說我要吃灑鹽巴的爆米花  但是媽媽說他想要吃灑糖的爆米花  哈哈  

還有小時候半夜做惡夢  醒來後大哭而且全身發燙之後爸爸媽媽從房間衝出來把我抱著的畫面 

還有以前常常在爸媽房間看電視看到睡著   然後爸爸就把我抱起來放到我的床上  

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特別會去想這些事

那些隱形的  很容易就忽略的   家人的串連

 

所以

我下禮拜一定要回家!

一定

 

 

(突然情緒激昂胡亂打了一堆   別理我=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