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蠢=_=

早上大家要出門的時後

我匆匆忙忙的念了三字訣

"錢包 手機 鑰匙"  也就是我每天必帶的三個東西

念完之後我把門鎖上 

到地下室去牽車  

結果才發現我鑰匙放在房間裡  ( 超想用MSN的那個月亮哭臉T口T )

 

然後郭伯伯還在睡覺   又不好意思打電話給他說我要借鑰匙  只因為一個笨蛋把自己的鑰匙鎖在房間裡

就只好共用翔譯的腳踏車了~"~

搖搖晃晃的騎去買早餐~騎去唯農上課

然後11點下課還要從光復走到自強打壘球

這實在是不可多得阿    真的不可多得= =

 

唉~然後就剛剛打完球回來   跟郭伯伯借了鑰匙才能回到我的房間=_=│││

就這樣

廢文一篇

喔呵呵~~

 

最幹的是東八還問我說我怎麼不騎機車上學

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