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禮拜

小寄居蟹阿

你在今天選擇離開了我為你準備的墾丁的沙子  珊瑚礁   綠島買的貝殼  生鮮超市的高麗菜

剛剛吹你一下   你緩緩的縮回殼裡  

卻再也沒有出來

腳跟大螯癱軟在貝殼裡

我知道    你已經不在裡面了

 

很感謝你在這3個月的時間裡

在我無聊的時候  幫我解悶

有的時候在床上看著你發呆

或是把你拿在手上對你吹氣逗弄

或是看著你用手夾著我幫你買的高麗菜   夾碎   送到嘴巴裡

或是看著你夾我的手

看著你真的會忘記煩惱呢

 

現在你不在了

空留著墾丁的沙也沒什麼意義了

我把貝殼跟沙子都留給你

找個好地方埋葬你

珊瑚礁我自己留著做紀念

 

這三個月我也是盡心盡力了

希望我幫你做的家能讓你忘卻自己是迷失在大城市裡的小寄居蟹

能成為你短暫的主人把你養得這麼好我很驕傲呢!!

也很感激你能夠長得這麼好

再見了

小寄居蟹

重回你所屬的碧海藍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