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昨天我把小寄居蟹拿起來看的時候有一部份的軀殼已經掉出來了

我想說"唉    你死的還真難看ˊˋ"

 

結果我剛剛看

原來我的寄居蟹沒死!

牠....牠....脫皮了!!!!!!!!!!!!!!!

脫去了舊的殼   蹦出來的新的身體   粉粉的顏色    在貝殼裡面動來動去!

阿XDDDD

害我難過了一天

難怪前一兩個禮拜我就一直覺得牠怪怪的

一直往沙子裡面鑽

原來是要脫皮阿!

 

=ˇ= 

 

真開心你沒事

差一點我就要把你的高麗菜丟掉了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