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又變更慵懶了-.-
昏昏沉沉
懶得動腦筋
大腦似乎慢了一些

今天,一大早要去陳健宏補微積分
坐在搖搖晃晃的公車上
手撐著頭便呼呼大睡了起來
還差點做過頭....

補習時也是昏昏欲睡
台上講的很開心
我睡的也很開心0.0

幸好今天有請50嵐
讓我下半堂課比較有精神點=ˇ=

下了課,和禾岳約去打撞球
邊聊天邊打球邊聽故事
這大概是我今天最有精神的時候吧XD


打完球~禾岳要去剪頭毛
時間是近3點
我要搭公車回家


到中技對面一直探我包包
卻找不到錢包
因為e卡通在錢包裡
所以找不到就不能回家了ˊˋ


後來想想應該是在補習班
又走回去找...

god在上課!

害我又多等半小時等到他們中堂下課

進去後~~真的找到錢包了(感動!)
另外~~上課的手稿也沒拿~~而我卻一點也沒發現....

回家路上~我想起暑訓停摩托車鑰匙沒拔的愚蠢行為....(還不只一次沒拔....)
愈想愈覺得自己大腦變好拙


想著想著~
不知不覺又打起瞌睡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