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好幾天,今天才開始打宜蘭的網誌=ˇ=

     原諒我體力不佳


----------------------------------------------------------------------------------------------------------------------------------------


終於等到今天啦XD~~~這是暌違已久的星中會老老人之宜蘭遊!



         這天是八月12號

12個老人約好早上7.30在台中火車站的統聯客運那邊集合~

不過..往俳往台北的地下道裡看,天啊~好多人= =

但幸好我們有提前買票,8點一到就準時上車(也幸好祐維有在八點之前趕來=ˇ=)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坐車= =

昨晚行李整理太晚,所以在車上我呈現昏睡狀態(但旁邊的雨蓁都睡不著XD~~)

車上發生的是我完全不知道,所以此段跳過=ˇ=



        到台北後,一行人轉搭葛瑪蘭客運移往宜蘭        


  (等車無聊)

又是一連串的坐車......

 (兩個笨蛋互拍= =)



        不過這次我沒睡著,因為大家在完
亂接成語!好離譜深海魷魚跟吸油面紙都

出現了@@


就醬一直玩到宜蘭站,我們在宜蘭租車(這次在宜蘭的旅途都是機車),不過因為之前

惠雯跟祐維考照失利,所以12個人裡只有五張駕照,不得已才又用威良的駕照在羅東

車站附近的別家機車行看似合法的再租一台=ˇ=

無所謂啦,先方便再說!



        等大家都到羅東車站,第六部機車也到手後,我們就先去飯店放大包小包的行

李。第一個晚上是住在一家叫做黃金屋的飯店,這飯店挺別緻的,只是很機車的是我

們住的房間外面只有一張白紙,別間都嘛寫啥紅寶石啦~~珍珠之類的!ˊˋ
       

       
       放完行李,接下來就用租到的車車移往木屐村(如果我沒記錯)。騎了很久很久很

久........很久很久.........

經過不斷的迷路....休息...問路之後,很遺憾的木屐村關門了.........ORZ,所以我們只能

完成這趟旅程的另一個小

點,到新建利冰店吃冰,說真的,真是有夠俗又大碗!!!!一球10塊,但一球根一個網

球差不多大!!!




(醬30塊!!有沒有很俗!!!)


        吃完冰,沒辦法~~木屐村關門了,天色也昏暗,所以我們只好直接前往羅東夜市

~"~(其實這是我最期待的點!)



       到羅東夜市,停好車。開玩笑!怎麼可以隨便吃吃喝喝搪塞嘴巴?當然是找最旺的

那幾家呀!!!超大顆的包心粉圓、龍鳳腿和春捲、郵局前面的秘密蔥油餅!大夥

根本就是衝著那幾家才來到羅東夜市的!!!


(過癮~~)


       
       就醬~~吃吃喝喝嘻嘻哈哈很過癮的把肚子填飽了!!幸好我跟威良還有豬豬有組美食

小組大家公家吃,不然真的會被撐爆=ˇ=


(美食小組!!)

        吃吃喝喝後,威良和莉嘉還有雨蓁等人假藉要去買口罩(其實是去買祐維的生日

禮物!)其餘人則是假藉亂逛街(其實是在拖延時間=ˇ=),在羅東夜市晃了一下。
       


       收到通知採購生日禮物的人已經回到停車的地方,大家才晃晃晃晃回去(到那邊發

現買禮物的人都很喘,因為聽說是跑回來的= =真是辛苦啦!),大夥上車,回到黃金屋

囉!!!



         回到黃金屋,就是惡習發揮的時候.......大夥不是打撲克牌、UNO牌就是打麻

,真是...........
         
        不過這也是結夥出遊的一大樂趣啦~~所以,我也打的很認真!

(條子來了!!快跑!!!)


     
        就醬,有人洗澡,有人吃鹽水雞,有人打牌,有人寫祐維的卡片(超可憐的一直

躲....)



        直到晚上兩點要出去看星星。久違的星空,讓我好開心!!

       

        我們找了一塊空地,墊報紙坐呀躺的,看起了星星。說這幾天是英仙座流星雨的

極大期,所以大家的焦點也都集中在找流星!最好笑的是.......可憐的威良,一低頭流星

就劃過,一分心找人聊天大夥就喊:「ㄟˊ~~流星!!」

我都看到10顆了他還在3、4顆= =,真的是像玉君說的
林威良大爆笑!!!超好笑的

=ˇ=看到結束,我看了15顆流星,威良則是.....5顆吧==?



           接下來~就回房睡覺了~~

看完星星是3點,體力已乾,倒頭就睡,大夥明天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