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銷聲匿跡了許久-.-

因為暑假就快結束~~
所以就痛快的玩ON LINE好幾天
SO     很久沒更新了=ˇ=




人現在在宿舍.....

室友都很安靜

都不是HIGH咖....




四人房.....是我在家一個人住的大小

但聽說我們這棟是最大的了= =+

網路遊戲...不敢一直玩..怕室友嫌=ˇ=



SO....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阿~~仙貝

你的歷史學家還在我這耶

我把它帶來了@@



到底要什麼時候還你呢?



我會盡早把他看完的XD

不好意思囉^^"



好無聊....{#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哀~~幸好我有帶小P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