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一個禮拜,原來,想家可以那麼快。

禮拜五近八點,我坐比BOB晚30分鐘的車回家鄉(很誇張= =他7:51的車到將近8:20才來,當然..我車也晚30分鐘...)




從台南到台中3.4個小時的車程,我到台中已將近12點


媽媽買了一堆吃的......好像在迎接一兩年沒有回家的小孩。

回到家很晚了,但家裡的狗狗還是很熱情的搖尾撒嬌

吉利 MONEY COFFEE(阿肥= =)   ,還沒忘記我




回到家和家人吃完消夜、敘敘舊,由於已深夜,所以大家就回房睡覺了。

至於我....又和電腦戰到隔天早上啦(小朋友不要學.....)

又回到家的夜晚,坐在熟悉的位置上,連玩電腦都是家裡好啊....

只是玩到隔天早上被媽媽發現.....又被念了一頓....但我已經習慣啦XD   而且 也只有在家才能聽到這種嘮叨聲





接下來的兩天 我還是像以往一樣跟家人互動 吃飯睡覺 幫狗狗洗澡    一如往常     熟悉的一切





星期日

我們家去吃家裡附近的快炒

算是慶祝我回家8    也可能是又要離別前的一餐





下午跟姐姐去採買要用而沒帶到的東西

鏡子 資料夾 還有其他小東西

姐姐一直問缺什麼缺什麼 以前很少這樣的   





就降 又要回去了

爸爸開車載我跟姐姐去寄腳踏車

也載我去搭火車  回成大  











再度離家










對了,補一下後記
今天搭3:50的莒光到台南
沒坐票.....我一路站了3個小時又40分鐘= =+
沿途上還有一個跟我一樣從台中站到台南的高中生弟弟
還有從彰化站到台南的正妹
心想,這年頭大家都這麼有毅力呀......

3個多小時的站程...很無聊......
幸好有跟旁邊的高中生聊聊天
一路上就有時聊有實時靜的



後來因為手機快沒電,所以就拿出鉛筆盒要抄哥哥的手機號碼(我記不太起來別人的手機號碼的-.-)
這時候我發現象皮擦掉出去了,但一直找就是找不到
想說算了,等等再找好了


這時有個打掃的阿婆來了.......

然後旁邊的高中生就去看我們到已經到哪(因為沒坐票,站在廁所前面.....)

我突然發現象皮擦在他腳下!!!

正要去撿的時候 ......眼明手快的阿婆已經把它撿起來丟到他大大的垃圾帶了.....

(哇勒.....)


唉..之前的橡皮擦在仙貝那,所以我回家又拿一個
現在又被阿婆給......
看來我還是任命去買一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