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

來打篇網誌

 

這周末沒回家

因為跟媽媽說要考試了

 

可是可是

還是睡到中午才起床

還是玩到傍晚才收手

唉呀呀

下禮拜的期中考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準備了ˊˋ

 

開學這段時光

是適應了還是麻痺了

我覺得有點平淡無奇

日子天天過

 讀書 玩GAME 和朋友出去吃飯  看球賽  社團  考試   實驗報告    睡覺 洗衣 洗澡 

好像就這麼停了下來

 

是自己太渾噩嗎= =?

還是自己沒有目標0.0?

 

我不喜歡這種沒有驚奇的日子

SURPRIZE!

WARM!

COOL!

HAPPINESS!

我想要各種感覺

 

不過最近

跟室友有聊得比較深了

能聊到比較內心

這讓我挺開心

 

 

踏出每一步

我還要

還要再努力

讓身邊充滿感情

繽紛的

幸福的

 

 

 

但現在.....

還是要讀書去~~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