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服務學習後沒事

和小朱一票人去了孔廟一趟

吃牛肉麵、莉莉水果冰店

 

 

喜歡跟他們在一起

可以去自己不熟的地方

反正有人會帶回來=.=

 

在牛肉麵店

說了好久好久的往事

想不到鄭方捷是高手!

至於我 保留了一大部分的事

真是不好意思了=ˇ=

有點不方便

 

後來要上課就先回來了

騎著歐冠的車車

馳風

邊騎邊想往事

 

 

回到成大上醫健

今天上醫健...

上到菜花呀...

那老頭...  竟然放一張病患長菜花處 跟一朵花椰菜做比較

說:「很像吧 所以他叫菜花」

降以後怎感吃花椰菜.....冏

 

 

經過一翻打盹過後

不知覺得就下課了

 

 

下課後

去了總圖一趟

想要找一本一直很想看的書

 

總圖入口的紅外線感應學生證....

我拿學生正一直給他B啊-.-

一直B 一直B   一直打不開門....

管理的工讀生幫我檢查我的卡片

天啊!該死的我拿錯了

拿成文華高中的學生證=.=

害他一直笑 一直笑

真蠢

 

 

後來也沒找到書

玩成一樁蠢事

就默默的回去宿舍了-.-

 

 

話說

禮拜一要考材導....

我不想念書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