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今天是成大校慶

所謂的"雙11"校慶  哈

 

 

起了個一大早 (雖然也是賴床賴個半死才起來的=3=)

大家在光復操場集合

穿著整齊畫一的大會操服

在操場等待

讓太陽把皮膚從冷霜曬成紅通

 

 

我們在操場的開幕坐了兩個小時=.=

繁瑣的開幕 各系進場 簡介(材料系是身手矯健!!?)

燃勝利之火  敲希望之鐘

 

所有儀式結束已經10點了

接著是我們新生的大會操時間

俏皮的配樂(其實一開始我覺得有些腦殘=  =)

整齊的動作

10節

幸好我沒有放砲

否則真的很丟臉=  =

 

跳大會操是種榮耀   記得老師是這麼說的

我努力把它當種榮耀  開開心心的把他跳完

 

 

大會操結束  我忘記我在幹嘛了

好像和阿桂坐在一起聊天  茫然度過好多時間

後來和阿桂跟蘿蔔去逛園遊會

投了免錢的壘球  拿了30圓代幣兌換卷

我把他記在我的帳簿裡了  今天收入30

各攤位逛逛 走走

最後又繞回光操

 

回來好像是正在比21腳吧

剛好看到有趣的"倒退嚕"21腳

找到材料系紫米糰(很好認唷  今天大家都穿紫色衣服)

換我們要比賽了~

 

原本以為會很順利的跑完全程 

不過遺憾的是有女生摔倒  真希望他們沒事

 

看完21腳

接著是緊張的大隊接力

今年材料系還真的是"身手矯健"呢!

兩組大隊接力甲乙班都拿下冠軍

材料  你好帥~XDD

 

比完大隊接力現在是正午12點多

為了慶祝大隊接力拿下好成績

我和BOB  約好要去國賓附近打太鼓(鬼扯嘛你!)

 

光口集合  他遲到了  不過沒關係  我是大哥  會原諒小弟的~XD

 

沿著小東路  在不知名的大路口右轉就可以到了

開學以來的兩個月

一直沒有機會和BOB去打太鼓  熟悉的段考完活動(雖然期中考還沒考完)

 

太鼓11代亞洲版

小宇宙 刀馬旦 曹操 童話 戀愛ING(是可怕的9星歌)

打著以前常聽的音樂 

跟打11代以前的日本歌不太一樣

還可以邊打邊唱~哈哈 雖然邊打邊唱會打得很不準

 

 

和BOB打完太鼓  我們又回到光復校區

看到郭靜  她唱下一個天亮 

心情真好!

看到成大校園甜心

思樺 婷婷

默默幫他們加油

 

接著我和小雞他們到中文系那邊找小朱一行人

闖關出奇的順利

小朱的高智能是重要推手

背那個什麼東西的(我連明子都記不起來= =)

小朱倒背如流(誇張!)

甲班那對輸得心服口服

小雞多了副新眼鏡(很醜=ˇ=)

剪刀眉毛濃密連成一字眉

SEX良多了個怪怪漩渦

 

闖完關是繡球招親

在吉他社學長姐的吉他演唱下開場

地獄新娘 天堂新娘 甜心也來拋繡球  茂伯也來

但新娘實在太多太多......

我們沒等所有新娘出場就悄悄溜了(噓)

 

看完繡球  校慶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我和小雞走回園遊會  再逛逛一些攤子  手工店

 

 

走了一整天

累了   掛心材導跟化學

我們回到敬一

結束了一天的校慶

 

 

今天

算開心=)

 

 

 

(回到宿舍我睡到6點半= =還說什麼掛心材導跟化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