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夜市

唉呀~

這好像是我來台南第一次逛的夜市呢

都過了兩個月了的說~

 

 

我們    勝一一群跟敬一一群   六個男生跑去逛夜市~

從成大到大東  只要15分鐘的腳踏車程  算近了吧  聽說花園更遠

 

在夜市吃東吃西 

吃炒麵  吃炸花枝  吃麵包  貢丸湯  

花了我1百多塊= ="

是我可以存活一天的飯錢呀.....

不過偶而犒賞自己也不錯~~=ˇ=

 

後來又去玩槍槍(射BB彈的那種)~~

拿到一隻中指指揮棒(?

 

可是我覺得最妙的是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材料系的另外兩群   一群男生一群女生  XD

還有??跟他的家眷@@(是誰呀??)

普物助教跟他的女朋友~

 

最讓我開心的是   我遇到桓瑄啦~

超巧的   一開始看到他我還以為我看錯的說XD

在離台中這麼遠的地方還能看到高中同學真的會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呢!

 

 

今天真的很開心

吃的飽飽飽呀~~  

還看到阿賢的徹底大改造!

XD

 

 

 

夜市夜市~~我們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