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很雜所以我就亂取標題了

 

 

 

 

好吧

我承認這次更新文章有點久

純粹是個人怠惰了吧

 

 


最近的心情還說得過去

沒有特別的事物讓自己狂喜或是哀傷

痾~勉強要算應該是最近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吧

 

 

這兩三天的大材盃

成大材料真的昰威爆了

足球  桌球  羽球   籃球   都冠軍

真的昰不知道要用什麼辭兒來形容這種快感

 

大材盃在新竹

由交大主辦

這兩天雖然都沒有打到球    不過倒是看到了很多精彩的比賽

成大系桌A隊的實力太可怕了=   ="

什麼時候才能到達此等境界呢?

 

在新竹的這兩天吃了好多東西

交大的育樂街比我們的育樂普恩街好吃多了

害我這兩天沒幹到啥事就吃了7百多塊=  ="

噴錢了我

 

回成大的夜晚又吃了臭臭鍋

120塊就飛也似的無聲無息地消失了

要開始省錢了  我想(這話本不應該是由剛從夜市回來的我說出口的.............)

想買相機   想買摩托車  想換手機 

唉   就說省錢是為了另一筆大開銷呀.......沒說錯吧....

 

最近材料班上的一些事物在改變

有些人在調整

有些人仍渾然不自覺

在說什麼應該有人會知道的

順其自然吧   別太在意

 

 

唉    說到在成大

話說我到現在的考試成績一直不怎麼樣

不  是很不怎麼樣

誰說大學由你玩四年的  

都不讀書   玩一年你就要包一包走人了

期末考該認真了    這不是我該考的成績=  ="

 

 

 

今年要過了   我問自己

我有成長嗎?

我在來到大學的幾個月裡我變了多少?

我學到什麼?交了什麼朋友?

還適應大學生活嗎?

每天都快樂嗎?

敢做出選擇嗎?

 

 

 

 

話說今年要過了 (雖然我剛剛提過)

代表.....

代表.....

代表元旦的4天連假要到

好開心   可以做很多事  

雖然可能大部分都是玩樂

不過我還是期待新的一年的到來

嶄新的一年 

嶄新的我   嶄新的所有事物 

 

 

 

 

 

 

 

 

痾~現在好飽~

玩遊戲去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