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很開心

因為  

一個禮拜前我們(禾岳和BOB)約好要去高雄找蕭仔

 

 

禮拜六下午和歐冠借車去火車站接禾岳

其實原本要帶他去安平的

不過他到台南已經四五點  有點晚所以就放棄了

(所以沒幫歐冠買巴樂乾XD抱歉抱歉︿︿")

跟禾岳的堂哥(機械系的大三學長   也是BOB的學長)借車

我們往西南移動

吃吃前站的老曾羊肉

台南大學的杏仁豆腐冰

還有什麼我忘記了

 

 

後來跑去花園

天阿  人麼可以這麼多=  ="

順著人潮流     我心裡想著"我不要再來第二次了........."

看到想吃的東西    "阿    被人潮運走了"

所以在花園也沒買什麼  就又被運出去

也不想逛了

所以我們就離開去萬客樓

 

 

牛肉?餅不錯吃

只是不便宜就是了

不過我們採克難招式

每種餐點都叫他切四塊以上XDD

只是鮮蚵餡餅因為裡面有餡  切四分就會散了

所以他只幫我們切成一半

超節省吃法很讚喔!

 

 

從花園回來

差點趕不上還車(毆冠要出去)

後來跟阿書借了腳車

我跟禾岳和BOB跑去南方公園坐坐聊天

 

 

 

 

 

 

在南方公園傳封生日快樂的簡訊給巧玟

 

 

 

 

 

 

 

(我昰.....)

(在這國境之南的大月亮下)

(祝你....)

我們三人用對方的手機傳出祝福

巧玟收到後很開心: )

我也是: )

再次祝妳生日快樂!

 

 

 

吃吃喝喝打哈哈後

我跟BOB還有禾岳去BOB的寢室看看(光一)

亂就不用說了   反正跟他的抽屜很像   我們也已經習慣

不過竟然還看到鼓棒

BOB我真是服了你

 

 

參觀完光一

畢竟很難得相聚

我就叫BOB也住在敬一一晚

明天一早在一起出發去找蕭仔

 

 

 

 

這天晚上

與流星擦身而過

我卻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有熟悉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