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晨被禾岳的鬧鐘叫醒

藍帽(室友)還是一樣很早起  就幫我們關了鬧鐘

 

梳洗一番

我們先去吃敬一早餐   吃完再回來拿行李

 

 

其實也沒什麼要帶的

所以我就揹了個大包包   雖然裡面只有  手機  錢包   鑰匙   跟鉛筆盒(你帶鉛筆和幹嘛?)

空空的前往高雄    探親

 

 

坐上區間車

每站都停的區間車果然是快不起來

到高雄是1個小時後的事了

大約12點

 

 

 

我們和蕭仔約在高雄火車站對面的肯德基

 

 

 

 

 

 

 

 

 

兩三個月沒見到蕭仔    很想念他

 

 

 

 

 

 

 

 

 

見面的那一刻

我發現蕭仔   白了!!

白了許多  

看來重考的路讓他鮮少出門

重考的這段時間他吃了很多苦

看著其他同學在大學享受精采生活  這感覺應該不好受

 

 

 

而且兩三個月裡他好像也很少出門   對高雄附近的娛樂也還不太熟

 

 

 

就這樣       我們        重逢在高雄

找間麥當勞坐下來聊聊天吃吃東西

蕭仔一直談到他的壓力頗大

畢竟醫科之路沒那麼簡單   73級分以上比較有機會

我們   也只能聽聽幫他加油打氣   

他也說

在重考班認識的朋友感覺還沒有以前的親

我跟他說或許是時間的關係吧

他也說  或許吧

 

 

 

我們聊了許多

 

 

 

 

後來出發前往新崛江

大白天的新崛江沒幾間攤販

而且....新崛江頗為迷你.....

 

 

後來搭公車去愛河

惡質司機我就不想再提了=  =\

興致狠狠被砍了一半

去問路的禾岳心情應該更差吧   冏

好在後來是有到愛河   且遇到的司機很親切   "小心頭喔"讓我覺得很窩心: )

 

在愛河逛逛樹德家商的義賣活動

其實也沒買什麼

因為已破費.....吃了麥當當後就不太敢花錢了

 

所以就純粹走走  聊聊

 

 

後來原本還打算去夢時代或市三多商圈的

但那時已經3.4點

怕耽誤到蕭仔時間

所以我們就不打算去了

反正重點是探望又不是觀光

所以我們就搭高捷回到火車站

 

 

和蕭仔在火車站離別

禾岳搭統連回台中

我跟BOB搭區間車回台南

 

恩  很捨不得是真的

看他一個人在遙遠的高雄受苦身為好友說實在也不好受

再三的給他加油打氣之後

沒辦法

還是得啟程

讓蕭仔繼續一個人在這裡打拼

 

 

加油吧!!

你辦的到的!!!

大家都在等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3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